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安全作业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4/27 9:4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54
 

为进一步加强榆神工业区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爆破作业安全规范,4月24日上午,榆神公安分局特别邀请省公安厅特聘爆破专家、采矿高级工程师薛云新,对工业区爆破作业单位涉爆人员、治安大队相关民警80余人进行安全作业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薛云新对商洛镇安4·10爆炸事故进行了分析,重点强调涉爆单位、爆破作业人员要严格按照规程进行爆破作业。随后薛云新对现场混装炸药的生产工艺流程、安全监管环节及混装炸药车工作原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民爆物品的储存、运输、使用等重点环节工作流程进行讲解。

最后,分局治安大队常帅中队长传达了省厅、市局关于开展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

此次培训会是榆神公安分局对市局民爆物品安全管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的再学习、再落实,是进一步细化爆破作业流程、明确监督管理重点、服务工业区经济发展的新举措,对进一步强化榆神工业区民爆物品安全管理、规范生产作业流程具有积极意义。(张恒)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