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诚信建设万里行丨榆林经开区走进企业宣传诚信
发布时间:2022/7/4 9:4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22
 

为切实增强社会诚信意识,努力营造“讲诚实、重信用、守承诺”的社会环境。6月28日,榆林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分别走进华航能源有限公司和榆能化学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走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材料和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园区企业职工、商户以及群众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提升大家对“信用”的认识程度。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树立“诚信做人、诚信服务”的文明理念,努力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社会风尚。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下一步,榆林经开区将继续通过“诚信建设万里行”等系列活动推动社会诚信建设工作,积极宣传各项信用惠民政策,不断扩大诚信宣传的力度与广度,持续增强广大群众诚信意识,切实推动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升。(通讯员:姬锐)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