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展评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11:2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7216
 

11月25日下午,榆神公安分局对分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笔记和全体民辅警心得体会、政治学习笔记进行展评交流。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和各部门党员、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展评交流活动以党员、民警代表互看互评的方式进行,着重对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思考、理解、收获、心得和笔记撰写是否工整、条理是否清晰等内容进行检查评比。展评过程中,民警们仔细观看,互相学习点评,取长补短,交流气氛非常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李局长、张政委在展评过程中分别对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进行点评,指出了优点,点出了不足。李局长要求:一是要做好奖优评差工作,对字迹工整、内容充实的民警予以表扬。对重视不够、数量较少、质量较低的民警予以通报批评,督促整改落实;二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要重点抓好理论学习,注重学习质量和效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要做到全员覆盖,努力实现“三知四到五讲清”目标;三是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用理论知识指导执法办案实践,推动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

经过检查评比,主题教育办对治安大队民警郭海平、法制大队辅警武瑞香、治安大队辅警韩飞、巡警大队辅警刘彩艳四位同志提出表扬,对笔记不认真,质量不过关提出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活动,检验和巩固了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提高了全体党员、民警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