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商分局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14:0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111
 

10月10日上午,榆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榆神分局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盘点前一阶段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剖析问题、研究对策,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非公党建工作。

会上,首先由分局11名非公党建指导员就各自联系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团建、工会、妇联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分局副局长张殿英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点站位,深化认识。要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非公党建是市场监管部门的一项法定职责,我们一定要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是要密切联系,强化宣传。要与指导企业密切联系,多进企业走访,了解相关情况,深入广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指导党建相关工作,帮助条件成熟的企业建立健全党支部;三是要加强培训,择优发展党员。对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德才兼备青年,做好培训教育工作,帮助其成长成才、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白彩云)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