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清水工业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新员工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1 14:3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4592
 

1月5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了新员工培训班开班典礼公司总经理陆玮主持,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武泳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榆林市最新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培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随后董事长高增龙代表公司对新员工表示欢迎,全方位解读了新员工培训方案。

武泳吩为新员工讲述了工业区的发展历程未来展望和发展规划,为刚刚进入供水公司的新员工注入了信心和勇气。希望所有新员工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全面提升自己!

万玉林在讲话中要求所有新员工要认真对待此次培训,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规矩,讲信用,讲文明,努力学习,提高素质,踏实工作,顺利完成身份转换,提前适应工作节奏。

希望新员工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完善自我、实现自我、提升自我,扎根供水公司这个大家庭,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园区的发展增砖添瓦。(王杰)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