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7/12 9:0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35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7月9日,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党工委副书记张怀刚、冯继虎,工会主任张彦军、总工程师王新明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比赛,各派驻分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及管委会机关的100余名党员聆听了本次演讲。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或追忆战火纷飞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共产党人的动人事迹,阐述了对何为初心,如何守得初心、践行初心的理解,并就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担当使命,争做新时代急先锋、排头兵讲了自己的意见。比赛过程中,他们或冷静陈述,或慷慨激昂,令观众亦随着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沉浸在描述的情境中,深受教育。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党群工作部的白秀叶荣获比赛一等奖,纪工委(监察局)的马天宇和供水公司的聂丽娜荣获二等奖,税务局的李姣、工商分局的马融融和能源公司的李宁荣获三等奖。(王维章/文 解娜/图)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