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市国土资源局来我区就土地规划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7 11:5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325
 

11月2号,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峰一行来我区就土地规划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榆神国土分局局长李世平、副局长杨君陪同调研。

王立峰一行先后到汉恩、巴斯腾、东元化工、铁路专用线、陕煤煤炭分质利用180万吨/年乙二醇工程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项目用地需求,充分肯定了我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他指出,榆神分局主动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工业区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效能,在土地资源规划有序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分局在下一步土地规划修编中提供实用数据、全力配合项目完成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

李世平表示,我局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实现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双赢。抓住新一轮土地规划修订编制工作机遇,合理有序利用土地指标,切实提高土地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王培)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