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2/8 9:5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144
 

2月3日,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从五个方面作出深刻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工委书记孙守洋主持会议并作汇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王飞舟到会指导。

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孙守洋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孙守洋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各位同志能够实事求是摆问题、查原因、找差距、抓落实,体现了从严从实,自我批评刀刃向内,触动了思想和灵魂,开出了团结民主、严肃认真的好氛围。

孙守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把握政治大局和政治方向的能力。要强化理论武装。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王飞舟指出,榆林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落实有力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希望党工委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务求实效抓整改,凝心尽力促发展,要以召开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上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梳理,对照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准确把握资源转型,查找短板,推动改革创新,科学谋划今年的工作,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榆林经开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拿出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和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松懈思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榆林经开区的力量。胡杨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