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戴征社在榆神工业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3/13 11:1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榆林日报 李狮点击率:17175
 

3月12日,市委书记戴征社带领发改、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到榆神工业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坚持招大引强、做精做细,更好引领榆林打造世界一流高端能化基地,为支撑陕西追赶超越、服务国家战略作出榆林贡献。

戴征社先后调研了陕煤180万吨乙二醇、榆能40万吨乙二醇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榆神工业区2019年工业运行、“十四五”发展思路及2020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园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榆神工业区坚持招大引强,全产业链布局推进高端能化产业,一些重大标杆、精细化工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推动榆神工业区成为引领全市能源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和支撑榆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榆神工业区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抓机遇,用足用活中央和省上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专业化园区。

戴征社强调,五大千亿产业集群是榆神工业区建设的重中之重。榆神工业区要做好跟踪对接服务,切实有效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在建项目加快进度,前期项目早日落地开工;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全周期安全环保风险管控机制与管理体系,坚决守好安全生产这条底线;要持续加大领导包抓重大项目工作力度,重点围绕抓开工、抓进度强化督查督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完善绿化、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后勤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园区的吸附力和承载力。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沟通对接,主动强化土地、林地、环保等要素保障,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市级相关领导要主动向上对接,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确保园区发展赢得先机。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