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市委改革办刘志强一行深入我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7/24 17:0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933
 

7月23日,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刘志强一行深入我区走访调研,了解我区“十四五”时期拟推进的重大自主改革任务、抓改革落实体制机制方面的建议,以及推进“放管服”改革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建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

孙守洋指出,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入攻坚期、深水区,我们需要拿出更大的智慧、更大的勇气,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近年来,园区深化改革工作成效显著,行政审批、体制机制和人事薪酬制度改革等方面工作亮点突出。“十四五”时期,工业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全力推动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落地建设、形成规模,积极探索切合实际、操作性强、提升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自主改革事项。紧紧围绕经济管理和投资服务两大板块,坚持精简高效原则,争取省市放权赋能,积极推行告知承诺、容缺审批等便民事项,为企业尽快落地提供便利,要加快锦界工业园、清水工业园、大保当镇“两园一镇”融合发展,增强虹吸效应,从而将工业区建成国内知名的产业新城、工业新城。

刘志强对园区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希望,工业区作为改革的前沿阵地,改革先行先试的试验田,要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重要精神,紧扣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改革发展思路,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用发展推动改革,以改革促动发展,逐步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加快各项改革措施在工业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调研组还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进行了走访,并与改革办、组织人事劳动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榆神分局及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进行访谈。(魏佳瑞)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