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召开“平安园区”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5/9 14:08: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1475
 

5月8日下午,榆神工业区以创建“无黑、无恶、无毒、无重大刑事治安案事件”为目标的“平安园区”创建工作动员会在管委会八楼召开,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同志出席了会议,管委会各部门、派驻机关、各企事业单位等200余名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安榆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主持。

会上,公安榆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宣读了市公安局、工业区创建办关于表彰2019年度平安创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西湾露天煤矿等12家先进单位和张帆等11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奖励。创建办主任、公安榆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强作了题为《警企协作 齐抓共管 全力创建平安园区》的工作报告。李志强代表创建办与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等180余家企事业单位现场签订了平安创建任务书。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工商银行锦界支行等5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万玉林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查找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园区综治维稳工作面临着许多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部分领导干部对综治维稳工作认识不足、盲目乐观甚至麻痹松懈,我们一定要提高站位,认清不足,对症下药,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着力解决问题短板,不断推动园区综治维稳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站位全局,突出重点,着力破解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全面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单位内部治安防范、流动人口管理等工作,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努力营造平安创建工作浓厚氛围。三是要强化责任,统筹推进,圆满完成各项综治维稳目标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推进平安创建和各项业务工作,共同建设无黑、无恶、无毒、无重大刑事治安案事件的“四无”工业园区。

李永平局长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和万玉林同志讲话精神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聚焦形势任务,尽快形成建设“四无”平安园区共识;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尽快形成齐抓共管治理格局;三是全力营造,加强宣传,加快形成平安园区创建浓厚氛围,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稳定园区环境。

会议还印发了《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成立平安榆神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榆神工业区2020年-2022年平安建设规划》和《榆神工业区平安创建办公室关于推进榆神工业区“雪亮工程”建设的通知》。(张恒)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