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林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4/18 10:2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融媒体服务中心点击率:2458
 

4月15日上午,榆林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调度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闫少圃主持,经开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园区各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环保专员杨光君传达了近期全国、全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十五条硬措施”贯彻执行情况的会议精神;经开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立对近期区内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陕西延长石油榆神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榆林市鼎利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其公司近期事故做了表态发言。

张彦军从部门行业监管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两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

 


张彦军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心态,采取超常措施,迅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加强行业安全监管,严肃整治非法违法行为,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特别是道路交通、建筑工程、消防、特种设备、有限空间等领域;各企业要深化认识、严格贯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加强防范,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岗位上,切实做到将责任抓到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