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管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一行赴冯家峁村开展党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6/22 14:5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4692
 

6月18日,管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所属支部党员代表,赴我区脱贫攻坚帮扶村——横山区高镇镇冯家峁村开展党员日活动,调研该村脱贫攻坚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

党员一行实地观摩了冯家峁村以远志为主导产业的特色中草药种植基地,详细听取了村支书鲁鹏、第一书记王强对当前脱贫工作进展、产业发展等情况的介绍,让此行的党员深刻感受到发展特色产业是实现脱贫“造血”的根本之策。

总支书记许海峰及支委一致认为中草药种植在目前已初具规模的基础上,应进一步向产业化、规模化发展,形成辐射周边的特色中草药种植,为脱贫致富、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在李世俊等四名贫困老党员家中,党员们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生活所需及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送去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在建党99周年前夕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工作队驻地,党员们了解了党工委管委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机关党总支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为他们送去部分生活必需品表示慰问。同时鼓励驻村干部继续攻坚克难,谋划好产业发展、用活用好相关扶贫政策,依托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后盾,带领冯家峁村乃至周边贫困村走上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康庄大道。(闫少圃)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