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王华胜来我区调研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5/18 9:50: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1185
 

5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华胜到我区调研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魏宝敏陪同,经开区综合办公室、规划建设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华胜一行前往陕煤榆林化学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项目工艺流程介绍和企业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我区安全生产、维稳安保、十七项安全大排查、“手指口述”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安全维稳和问题隐患整改情况督导督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王华胜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要继续扎实开展十七项安全大排查、“手指口述”创建达标等工作,采取得力措施,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避让、早处置。要站在全市安全发展的高度,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维护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压实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认真完成好各项安全维稳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通讯员:王波)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