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5/31 11:3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848
 

5月30日,榆神工业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第五次学习会,冯继虎、薛绥琦、马飞等中心学习组成员参会,党工委副书记张怀刚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榆神国税局白浩渊同志作了税法辅导报告。报告详细阐述了增值税、消费税、企业所得税、车辆购置税等税种的基本概念及征收标准、范围和税收分成等相关知识点,并就税收优惠政策涉及工业区部分进行了深入解读,解答了税收政策中的热点问题。这是中心组今年以来为提高学习效果,增强领导干部与时俱进能力和业务能力作出的一次有益探索,对于推进税法宣传教育,助力工业区营造快捷、高效、规范、透明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体系具有积极意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文件精神。(李睿)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