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5/11 13:01: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1514
 

5月9日上午,榆神工业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榆神工业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榆神工业区党工委委员、公安经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主持,管委会各部门、派驻机关、企业代表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公安经开分局党委委员、四级高级警长白宏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讲话及中、省、市平安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公安分局纪委书记蔡堂明宣读了工业区平安办关于表彰2022年度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公安经开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小亮作了榆神工业区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报告。许海峰代表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西湾露天煤矿160余家企现场签订了平安创建任务书。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3家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许海峰同志作讲话。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平安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目前园区综治维稳工作面临着许多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部分领导干部对综治维稳工作认识不足、盲目乐观甚至麻痹松懈要提高思想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解决问题短板,不断推动园区综治维稳工作迈上新台阶。二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相互协同配合,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把握好阶段工作要求,明确工作目标,调整工作重点,聚焦源头管控不放松、隐患排查不放过、严打整治不手软、责任落实不松懈,做到打击整治专项斗争常态推进、长效运作努力营造平安创建工作浓厚氛围。三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各成员单位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逐级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工作拿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要健全完善平安建设工作机制,明确有关部门职责任务,督促推动做好本部门、本行业本单位的平安建设工作,推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无黑、无恶、无毒、无重大刑事治安案事件的“四无”工业园区。

李永平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平安园区建设工作做到会议精神领会到位、工作措施精准到位。二是细化措施抓落实。各单位要健全企业综治办机构和人员落实,完善各项相关制度,健全协作联动工作机制,尽快形成齐抓共管治理格局三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平安园区建设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大表彰奖励和责任追究力度,形成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印发了《榆神工业区20232025年平安建设规划》。表彰了榆神工业区应急管理局等10先进集体和刘泽春等10名先进个人。(通讯员:梅舒寒)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