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六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6/21 15:1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932
 

6月20日上午,分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四次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等内容,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杰主持,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全面分析了科技发展面临的历史性机遇和严峻挑战,就推进新时代科技创新、人才发展做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科技工作,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目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科学素养,要用科学的态度积极适应国内外公安工作发展趋势,坚定不移推进公安科技信息化和大数据战略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推进分局工作再上台阶。(马明川)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