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在榆林市“三创”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6/5 8:5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953
 

6月2至3日,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榆林市第六届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榆林举行。榆神工业区共有4件作品参赛,经激烈的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我区选送的“煤炭气化灰渣脱碳资源化利用技术”和“0-20 mm粉煤外燃内热式沸腾床热解技术”2件作品荣获大赛三等奖,“兰炭炉煤气全循环系统技术”和“MTO单元反应器增设浓缩水进料分布器”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榆林市科技局、榆林高新区管委会、共青团榆林市委员会、榆林市工商联和榆林市产学研合作联盟主办。大赛分社会组和高校组两个组,作品分为创意创新类和创业类两个类别,参赛作品涉及特色农业、能源化工、医疗卫生、节能环保、农副产品加工、电商营销、电子信息、物联网等不同领域。社会组由来自榆林市12县区、榆林高新区和榆神工业区的14个代表队共计77件作品参赛,其中创意创新类作品49件,创业类作品28件,我区参赛的4件作品均为创意创新类。高校组由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省内高校若干代表队参加。

作品评选过程中,榆林市政府副市长马洪潮、榆林市科技局局长谢军、榆林煤化工产业升级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张相平等参观了我区选送的作品,详细了解了作品的创新性、经济社会效益、应用前景等,并对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孟小鹏)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