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参加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4/13 22:5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780
 

各部门、各单位: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根据中共榆林市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榆林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就我区参加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深入开展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的学习宣传,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推动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主题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三、参与方式

4月13日-4月30日,通过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菜单“齐参与”中找到“4·15有奖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四、相关要求

请各部门、各单位组织人员积极参与答题活动。

 

 

 

                           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4月13日


上一篇:紧急预警
下一篇:反诈提醒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