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林经开区召开“三个年”活动推进会暨安全维稳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5/15 10:15: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1081
 

5月12日,榆林经开区召开“三个年”活动推进会暨安全维稳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三个年”活动具体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榆林经开区“三个年”活动推进工作,动员全区干部职工激扬斗志、焕发热情,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经开区领导王新明、李永平、李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主持,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和干部作风能力建设重要指示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全市安全维稳工作会精神、关于开展全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督导工作精神,组织人事劳动局解读了《榆神工业区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关于组织“五级五长”开展“三问三访”工作的通知》,经济发展局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进展情况,综合办公室强调了近期安全稳定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高质量项目建设是开发区的生命线,优化营商环境是深化发展、推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的保障,干部作风能力提升是干事创业的基础,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与经开区各项工作高度契合,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对于推动经开区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至关重要。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决心,把开展“三个年”活动作为贯穿今年各项工作的主线,专项部署、示范带动、协调联动,确保“三个年”活动有力有效开展。要采取措施,扎实推进。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经开区安排部署,结合部门实际形成自己的推进工作方案,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三个年”各项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部门负责人要当好推进本单位“三个年”活动第一责任人,加强宣传,在全区形成开展“三个年”活动的浓厚氛围。要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以更高标准、更严责任、更实举措、更大作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近期,要紧盯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值班值守工作,着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