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市国土资源局榆神工业区分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6/19 21:3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533
 

近日,榆林市国土资源局榆神分局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副书记乔正涛、党办主任张永东莅临指导,同时对分局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世平同志主持。

会前,张永东对支部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仔细查看了支部党建活动工作台账和相关档案资料。

会上,李世平对分局2018年上半年主要业务工作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表现进行了汇报发言,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分别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乔正涛对分局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较充分,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挖得深、相互批评较中肯、整改措施摆得细。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改变重业务轻党建问题;二是要严肃认真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三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落实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拿出具体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科室和人员。班子成员要带头力行立改,并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推动2018年度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高荣)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