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市工商局榆神分局党支部多措并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8/20 14:5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69
 

十八大以来,榆神工商分局党支部在分局党组的领导下,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管党治党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夯实支部党建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期,榆神工商分局党支部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一是升级改造“党员活动室”,加强党建阵地建设。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分局党支部利用有限资源,精心设计、升级改造了“党员活动室”,升级后的“党员活动室”集读书阅览、教育培训、议事活动等功能于一体,成为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前沿阵地,进一步营造了浓厚党建氛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二是组织完成支部换届工作,选优配强队伍建设。为了健全完善支部组织机构,更好推动支部建设,支部报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党性强、年富力强、视野宽阔,能够更好地引领推动支部发展。

三是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开展党性教育。十九大召开后,支部随即制定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开展《梁家河》读书会,学习梁家河蕴含的大学问、追寻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头活水,不断增进对党的领袖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白彩云)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