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业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党小组召开自评互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5:3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334
 

11月16日上午,榆神工业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党小组根据机关第三党支部要求,组织召开了自评互评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小组组长解会君总结了今年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方向。接着,由6名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追究根源,相互之间深入坦诚地开展了自评互评工作。

最后,解会君对自评互评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在自评互评会上,全体党员能做到直奔主题,不讲成绩、只讲问题、促进团结、推动工作。会议的效果非常好。他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以党员的身份、以党员的要求转变作风,提高自己,真正服务于群众,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