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警民联动筑食药安全、同心聚力护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18/3/16 15:5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34
 

为进一步严厉打击环境与食品药品领域的违法犯罪,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用药环境。3月14日,榆神公安分局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联合刑警大队、榆神工商分局、锦界消防大队、消费者协会积极开展“警民联动筑食药安全、同心聚力护绿水青山”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紧紧抓住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一节点,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的意识,拓宽了群众积极举报案件线索的途径,为警民共同打击和防范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打下了坚实基础。期间,民警现场为群众解答疑问及法律咨询1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1条、出动警车1台次、出动警力5人次。   

下一步,榆神公安分局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将继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营造打击环食药违法犯罪工作的良好舆论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参与打击环食药领域违法犯罪工作的积极性,切实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舌尖”安全和园区绿水青山做出应有的贡献。(乔守华)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