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党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4/16 10:4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1419
 

4月14日至15日,榆林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管委会在家领导,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各派驻分局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读书会由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主持。

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聆听了党校老师作的专题辅导报告。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进行了专题讨论,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党史是伟业复兴之途、国家兴盛之要、兴衰荣辱之鉴、人生成长之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基础。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党工委学习要求,引领带动全区党员干部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

会议强调,学习教育要有深度,达到学历史要深、悟思想要精、学政策要透、办实事求好、开新局要快;学习教育要有厚度,学会用历史的、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学习教育要有宽度,做到通读博览,力求厚积薄发。在学习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突出教育重点、融入日常,坚持学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特别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鼓足干劲,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本领,尤其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许海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持续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杨健、李睿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