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林经开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2/9 9:41: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5681
 

2月8日,榆林经开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管委会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领导干部通过观看直播的形式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晓光在开班仪式上的辅导讲话,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深入开展分组学习和研讨交流。

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为期五天,学习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项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学习方式主要包括各支部分组领学、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网上自学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提供了丰富的“精神之钙”。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实落地。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