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5 11:0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066
 

12月23日下午,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近期会议和邱祖满书记讲话精神,对分局当前重点工作和队伍管理工作进行部署推进。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主持,中队长以上负责人、各部门内勤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永平传达学习了部、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市公安监管“12·07”警示教育现场会议、榆神管委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会议精神和邱祖满书记近期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李永平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形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组织全体民辅警深入学习《延安市公安机关文明形象规范》,全面掀起学习热潮。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反思。各部门要吃清、吃透自身职责,明确任务要求,深刻吸取教训,深入反思不足和问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近期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细致梳理,全面整改。要对分局现有制度进行梳理检视,不断健全和完善现有制度,对存在问题要及时加以整改,做到以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三是要紧盯重点,统筹推进。要以“利剑”行动和管委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全面加强追逃破案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刑警、治安部门要针对园区实际,细化举措,突出重点,全面做好年终岁末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围绕常态化学习、检视整改、能力提升、队伍管理、督导督办和结果运用六个方面制定出台符合分局实际的长期机制,确保业务工作和队伍管理同步推进。(党旗)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