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张彦军组织召开北纬四路南侧排洪渠工程建设现场会议
发布时间:2020/6/15 12:4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5130
 

6月9日下午,管委会工会主任张彦军组织召开了排洪渠工程建设现场会议,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公用事业局各标段施工员、设计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彦军一行重点查看了N1、N2、N3各个标段在施工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希望施工单位尽快组织落实,进一步保证工程的顺利实施。

张彦军强调,在这个施工黄金时期,各标段要严格把控安全关、质量关同时加快进度,对于工程发生变更的部分,更要严格准确把握,不多花一分钱。同时要求业主代表在施工时要与作业交叉单位积极协调,不能各管各的;要求设计院实地测量设计,进一步优化方案,从源头开始降低施工难度,以及成型建筑的影响。(徐焕发、庞利军)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