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凝聚你我力量 携手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3/16 14:2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3236
 

为纪念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确保工业区市场秩序稳定,3月12日,榆神工商分局组织辖区企业和经营主体开展“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一系列宣传活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保障防疫用品、重要民生商品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

一是开展“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围绕“凝聚你我力量”主题,榆神分局创新宣传方式采取上门宣传,共分四个小组对辖区内个体、企业编辑印制散发《消法》《产品质量法》《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书册、折页宣传资料。

二是开展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宣传。分局领导班子带队深入一线企业厂区工地,为一线复工人员面对面讲授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发放散发抽纸、一次性纸杯、湿巾、医用消毒酒精、口罩等防控物资。

三是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指导放心消费单位积极参与“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协调放心消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制定相关企业承诺、倡议。在疫情防控期间用不同形式,广泛宣传送法到企业,支持企业抗击疫情,促进服务监管方式。(武焕军)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