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殿玺莅临榆神公安分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执勤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0/2/17 10:1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9280
 

2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殿玺、机关党委副书记贾勇、警务督察支队负责人王振权一行莅临榆神公安分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宏波等领导陪同。

在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站,王殿玺查看了入区车辆、人员检查记录,详细了解了疫情联防联控模式、人员安排以及入区车辆始发地、目的地和随车人员体温检测情况等基本信息,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执勤民辅警送上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防护用品和慰问金,对坚守在疫情一线的民辅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不惧疫情、履职尽责、连续奋战的精神表示赞扬。

在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王殿玺详细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了解联防联控,车辆、人员信息核查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永平局长围绕人员信息追踪摸排、联防联控和自我防护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王殿玺对分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整体工作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体民辅警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保质保量完成核查任务。扎实开展人员信息摸排统计和数据日报送工作,确保核查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做好“三返”人员信息核查登记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掌握“三返”人员信息,对重点疫区入园人员,要逐人排查登记,杜绝瞒报漏报。四是加大“涉疫”案件打击处理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借机造谣滋事、哄抬物价、制假售假、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积极维护社会市场秩序。五是做好疫情导控工作。严厉打击编造、传播、散布疫情虚假信息等扰乱社会秩序行为,净化网络环境。六是加强道路疏导工作。积极同相关部门对接,改善交通疏导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做好返岗返工人员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七是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警务保障部门要多渠道多途径保障民辅警疫情防护物资,切实解决一线民辅警“后顾之忧”。

李永平对市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市局党委和工业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鼓足干劲,全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切实维护工业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折磊)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