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2/22 9:5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591
 

2月20日上午,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丁杰对2019年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严格落实中省市重要领导讲话精神,继续按照“抓党建、促队建、保平安”思路,以政治建警统领文化育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高标准、高规格落实好党建工作。二是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加强学习,提升修养,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跟上新时代、新要求。三是注重分局先进分子的培养。要加大辅警队伍中党员的培养和管理力度,对非执法岗位中工作表现突出的民警、辅警给予立功受奖,对思想落后的党员要批评、教育、帮助。结合工作实际,从严从实对党员民警考核管理。四是抓好群团工作。群团工作是党建工作的支点和延伸,分局工会、团委和妇委会要深入分析并掌握分局民警辅警个人工作、家庭和生活情况。五是结合“70周年大庆”,要谋划好党员教育工作,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形成分局党建特色。

分局政委张世韶结合分局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做好文件传送工作,按照要求、程序上报审批,不得私自压文件,会议内容要及时记录。二是在新时代新要求下,要正确对待上级检查工作,在实施过程中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及自选动作。三是认真做好检查准备工作。各部门对所欠缺的台账要及时完善更新。四是指挥中心结合市公安局37项重点工作,制定出台分局重点、亮点工作;政工监督室修改完善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方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信息化建设工作。(马明川)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