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召开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8/23 11:1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43
 

传达市委市政府近期会议精神

部署改善营商环境落实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8月21日,榆神工业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业区营商环境、干部作风、舆论环境整治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戴征社书记、李春临市长在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全会围绕榆林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作了全面安排,确定了十大标杆能化项目,其中有五个标杆项目落地榆神工业区,讨论了《关于加快推进能源化工产业高端化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榆林进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

随后,会议传达了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会议明确,今后我市将以干部作风整顿和打击新闻敲诈整治舆论环境为抓手,加力、加速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到年底,全市营商环境考核整体排名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传达了8月1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坚决把整改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整改见人见事见效,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工业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大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拓宽视野,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改善;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投资客商和项目业主提供保姆式、店小二式的贴心服务。要深刻认识到,没有项目落地就没有工业区的发展,只有大力引入一批具有带动作用的标杆性、示范性、关联性产业项目,才能解决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掣肘。

会议决定成立榆神工业区落实中央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负责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组长由孙守洋担任,万玉林、张怀刚、冯继虎、薛绥琦任副组长,班子其他成员和各部门、各派驻机构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舆论环境整治三个专门工作组,负责对全区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具体督促指导。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力量,担负历史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抢抓机遇,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动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陕煤煤炭分质利用两大标杆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务实推进延长CCSI、榆能集团40万吨乙二醇和宝通旭成30万吨环己酮等三大标杆项目前期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并于近期开工建设。要依托五大标杆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配套产业项目和精细化工项目,把工业区打造成全国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区和陕北高端能化基地核心区。要抓好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发挥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和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及整治舆论环境三个工作组的作用,通过干部作风整顿,从源头上解决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通过打击新闻敲诈整治舆论环境,为工业区营造风清气正、天朗地坤的营商环境,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有序开展,顺利推进。(许海峰)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