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讲好‘梁家河’故事”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8/8/20 11:0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765
 

为了推动全区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梁家河》一书,从中汲取精神力量,8月15日,榆神工业区文明办、妇委会组织举办了“坚定理想信念 讲好‘梁家河’故事”诵读比赛,来自管委会及各直属企事业单位的19组共23名选手参赛,区内各基层党员干部共计12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随着舒缓悠扬的背景音乐声起,选手们从《梁家河》一书中选取一篇文章饱含深情地进行诵读。他们的诵读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时而欢畅,时而急骤,极富感染地把习总书记在梁家河工作生活的一个个片段娓娓道来,用声音描绘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引发共鸣,触人心魂。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综合办郑静荣获一等奖,盐化工司苏白、工会冯祝荣获二等奖,党群部解娜、王维章,公安局陈柯、杨柳,市政所訾艳,供水公司李德隆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本次比赛评委、人社局局长王瑞明分别从朗诵技巧、诵读内容、语言表达等方面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并进行了示范朗诵。

    党工委副书记张怀刚、冯继虎,纪工委书记薛绥琦,工会主任张彦军等管委会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诵读会,并向获奖选手颁奖。(许海峰)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