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公安榆神分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2 20:0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131
 

11月10日上午,公安榆神分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主持,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内勤和党员民辅警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宏波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忠诚党的事业。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的忠诚核心、拥护核心、捍卫核心;二是全力保障工业区发展。要持续推进平安园区建设工作,加大打防管控力度,为工业区建设项目落地、企业安全平稳运行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三是全力推动公安改革。紧紧围绕“十四五”期工业区发展目标,不断提升分局管理服务水平,高质量服务好工业区“五大千亿产业集群”建设;四是抓好队伍管理。要积极推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坚持抓教育、管队伍、转观念,努力打造一支能力强、业务精的公安铁军;五是确立长远发展目标。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立足分局实际,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园区发展规划,确立分局长远发展目标。(文折磊,图党广军)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