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经开区妇联组织观看“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5/2 9:5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4月29日上午,榆林市妇联、榆林传媒中心联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宣讲会。经开区妇联组织区内各企事业单位女职工观看了宣讲会直播。

宣讲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霍凤莲对全市“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副教授、教务科科长、榆林市三八红旗手刘秀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榆林市星元小学校长、“陕西最美巾帼志愿者”、“陕西好人”、榆林金秋春光志愿服务队队长贺莎莲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的故事。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会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深刻的理论阐释,又有鲜明的实践总结,听后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用实干追逐梦想、用业绩诠释担当,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解娜/文 李艳妮 朱欢 郝铭玉/图)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