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榆神工业区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3/16 15:38: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718
 

3月14日,榆神公安分局在分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榆神工业区公安工作会议。榆神工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世津,市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徐忠山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主持,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及消防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政工监督室主任白宏波代宣读受到省厅、市局和管委会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宣读《榆神公安分局关于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爱民杯竞赛表彰决定》和《关于表彰榆神交警大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消防大队大队长李晋永和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军分别就2018年消防工作和交管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市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徐忠山代表交警支队党委对我区交管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和安排部署。

随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杰做了题为《新思想指引新征程、新时代召唤新作为,努力实现榆神公安工作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丁杰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分局2017年的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式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围绕中心、扎实工作,确保工业区持续安全稳定。要着力加强反恐处突应急能力和装备建设、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厉打击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强化消防安全监督管理。二是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奋力实现公安工作新突破。要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要加快推进工业区技防和信息化平台建设和应用;要继续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巩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年”活动成果;要全面提升执法能力和执法规范化水平;要优化社会治安巡防机制,提升巡防效能;要加强信息宣传和内部管理工作,提高内务和警务保障水平。三是政治先导、严明纪律,扎实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要坚持政治建警、锻造警魂;要坚持素质强警、提升战力;要坚持从严治警、转变作风;要落实从优待警、温暖警心。

刘世津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分局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意见。他指出:一是聚焦政治建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通过教育培训、严格管理,不断提升民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二是聚焦政治安全,全面加强反恐防控能力建设。制定科学的反恐维稳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斗争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面提升打击违法犯罪;三是聚焦数据警务,全面推动智慧公安建设。要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加强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建设应用水平;四是聚焦平安建设,全面提升打防管控水平。结合“一标三实”活动,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和重点人口管理;五是聚焦服务创新,全面优化招商引资环境。要切实转变工作观念、警务前移,制定和出台各项便民利民新举措。

万玉林副主任在讲话中对2017年分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分局整体的工作思路明确、措施得力,紧紧抓住了工业区和分局的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管委会的安排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可喜的成绩。对于2018年的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搞好保驾护航。坚持“保项目、保安全、重担当”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严厉打击园区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各重大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二是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通过学习培训、教育训练、健全制度、强化督察等方面,将队伍建设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三是加强党的建设。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还下发了榆神公安分局《2018年工作要点和工作亮点》、《2018年“一月一特色”主题活动任务分解表》、《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等文件。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