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走进矿区进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讲
发布时间:2018/6/15 10:0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03
 

为进一步提升工业区企业安全防范能力,强化群众安全防范意识,6月13日下午,榆神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张帆应神延煤炭公司邀请,带领民警走进西湾露天煤矿进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讲活动,为企业送去了安全防范知识,宣讲会由神延煤炭公司人力资源部郭部长主持。

宣讲会上,张帆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榆神公安分局五周年工作纪实片。针对工业区各类多发警情,张帆详细介绍了防盗、防抢、防骗、防火、防危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宣讲过程中穿插着生动的案例和个人生活经验,让参会人员产生了极大的共鸣,宣讲效果良好。针对矿区流动人口较多的现状,张帆着重介绍了分局对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的相关措施,并希望各个项目部能够配合分局做好流动人口登记备案,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人来有登记、人走有记录,为创建平安矿区贡献一份力量。张帆强调,实现工业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不是仅凭公安机关一家之力可以办到的,只有警企协作共建,才能够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才能实现长治久安。

最后,郭部长要求西湾露天煤矿各项目部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不断强化安全防范宣传,全面夯实责任,确保安全防范有专人负责,全力配合分局开展好各项工作。(张恒)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