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孙守洋赴河北石焦化工有限公司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2018/2/13 15:3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4941
 

2月11日,榆神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前往河北石焦化工有限公司对接项目。孙守洋一行深入该公司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就投资项目签约、后续规划发展、招商引资环境优化、园区基础配套完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马飞和经发局、国土分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项目对接活动。活动期间,副主任马飞和河北石焦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河北石焦化工有限公司拟在清水工业园建设环己酮生产装置和配套辅助设施,继而对醇、酮深加工,并延伸下游产业链生产己内酰胺。

河北石焦化工有限公司是由石家庄京恒集团、石家庄焦化集团公司等共同投资组建。公司引进世界500强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特有的先进技术,建成了世界上第一套以水合法为核心技术生产环己酮的装置。此项目是河北省重点产业支撑项目,是河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与中石化合作的重点建设项目,是石家庄循环经济化工示范基地的核心项目。公司规划建设30万吨/年环己酮装置。其中,一期年产10万吨环己酮,总投资9亿元,已经于2009年4月投产运行。(李勇)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