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林市经开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4/15 13:3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634
 

4月11日上午,榆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榆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主持,榆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榆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及2022年第一季度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2022年经开区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方案。

李永平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经开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面临的问题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切实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国务院委员赵克志同志的重要讲话内容,进一步提高站位,将打击治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保持严打严防的同时,不断健全完善督导考评制度机制,与园区各企业签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责任书》,对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动滞缓的企业和单位进行主动约谈,针对发案率高、发案多的单位要发放红、黄牌予以警告,形成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齐心联动的打防合力,并总结经验做法,推动经开区反电诈工作尽快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坚持打防结合,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上作出成绩,实现全年电信网络犯罪百起案件破案数、抓获数保持全市前列的工作目标,保障园区社会大局治安环境稳定。

许海峰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启动经开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的讲话精神。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单位应各司其职,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实干实效,严格落实责任,织密织牢经开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天罗地网”。(通讯员:张瑜)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