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点评会
发布时间:2018/7/13 9:3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28
 

7月11日上午,榆神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点评会,分局中队长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丁杰主持。

丁杰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局上半年重点工作点评会会议精神。分管局领导通报了分局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围绕十一项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方法保证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四是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完善好有关簿、册等台账资料,以迎接市局半年工作检查。

丁杰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是要对半年工作进行盘点梳理,逐项查找问题和不足。二是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责任到人。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措施,研究和稳妥推进民警休息用房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技防一期工程建设等工作。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