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为民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1/10 16:0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91
 

2021年以来,榆神工业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理念,提高办事效率,营造良好办事氛围,得到了企业及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窗口收到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暖人心,快捷审批效率高”的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在企业注册登记、审批中提供的热情、优质、高效、便民服务。税务窗口收到了两面来自纳税人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称赞税务窗口工作人员“热诚服务,情暖人民”,“服务暖人心,心系纳税人”。

“现在办税服务真方便,线上问税,在家办税,以后再也不用来回跑啦!”陕西化建工程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完成了一系列线上办税体验后对“网上预缴”办税服务赞不绝口。

上海华东理工大学的办税人胡斌来到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第一次办理业务,没有备齐相关资料,正值疫情防控期间,胡斌办完税之后需返回上海,税务窗口工作人员得知具体情况后,为纳税人提供了“容缺受理”服务。事后办税人胡斌在感谢信中夸赞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这次的体验一改以往我对行政窗口人员的印象,让我感受到了贵部门的真诚和贵部门员工的亲切和热情”“这是我去很多窗口办业务以来体验和感受最好的一次”“让我感受到了原来行政窗口工作人员也可以如此暖心”,以此对税务窗口工作人员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步,工业区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效能,力争让每一位办事群众期待而来,满意而归,为提升园区营商环境贡献力量。(文/冯祝  图/陈旭怡 赵廷)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