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和第六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4/26 10:1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7035
 

4月22日上午,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和第六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主持,分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中队长、内勤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传达了4月2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公安局及局属重点单位情况反馈会议和4月21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榆神管委会反馈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煊明通报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和巡察反馈台账。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政治责任、政治任务,市委第二巡察组和第六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是一份“政治体检报告”。分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和内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整改为契机,进行“全身心”的检查,扎实做好巡察反馈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整改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以上率下,做好整改表率。二是层层压实责任。整改办要全面统筹落实整改具体工作,制定方案,把握好整改时间节点,明确包抓领导、单位、任务清单和整改时限,逐项落实、对账销号。三是注重实际工作和暴露出的问题相结合,规范健全档案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同市公安局与管委会对接,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四是加强督导检查。纪委要及时跟进督促整改,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文:折磊   图:党广军)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