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全市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9/2/18 9:4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榆林日报 高苗点击率:1014
 

2月15日上午,全市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我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并讲话,市长李春临对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钱劳动安排全市深化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安排全市扩大对外开放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副市长张胜利安排全市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邀请中科院教授、地理信息与资源研究所城市室副主任黄金川博士作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推榆林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黄金川从世行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中国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构建和重要指标解读、对榆林营商环境存在问题的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戴征社指出,当前榆林正处在国际能源价格上行的转型升级历史机遇期和战略窗口期,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机遇意识,打好改革创新、对外开放、优化环境、重大项目落地“四张牌”,解决好发展中存在的体制机制问题,对标国际国内先进经验,加快对外开放步伐,使榆林很快成为投资洼地和兴业热土。

戴征社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落实抓发展的责任,深刻汲取胡志强案教训,强化担当、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坚决扛起抓发展的责任,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全面开创榆林从严治党新局面。

李春临要求,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新思想引领,汇聚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必须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必须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打造陕西向北向西开放门户;必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发展吸引力和竞争力;必须聚焦全面小康目标,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当前重点工作,李春临强调,要盯紧全年目标任务,全身心投入工作,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推进春季绿化、春耕春备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