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关于组织机关干部观看《绝不饶恕》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5/27 10:49:00作者:ysgyq来源:本站点击率:82475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我委关于开展“讲政治、守纪律、有品行、敢担当、追赶超越中作贡献”主题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安排部署,6月12日上午,我办将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绝不饶恕》警示教育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间

6月12日上午9:20—11:00

二、地 点

管委会八楼多媒体会议室

三、人员范围

机关全体干部

四、相关要求

1、请机关干部提前安排好工作,积极参与,不得无故缺席,确因公出差不能参加者,将人员名单提前报综合办公室。请纪工委监察局会同人社局做好考勤工作。

2、各直属企事业单位按时间要求,自行组织单位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由综合办公室提供片源;观片活动中要设签到簿,力求每位干部职工都要观看,活动结束后及时将签到簿及活动开展情况报综合办公室。             

3、观看期间,请大家将手机调整到静音状态,不要大声喧哗和来回走动,确保良好的观看秩序。

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观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工作,广泛组织开展讨论,分析根源,汲取教训,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特别是涉及人、财、物等关键岗位,要结合实际,围绕健全制度、加强廉政建设等开展讨论,切实抓好关键岗位的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干部廉洁自律。   

 

 

 

                                 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2017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