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榆林市2019年暑假大学生到市政府机关见习公告
发布时间:2019/7/1 20:4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榆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点击率:117585
 

按照《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榆政办函〔2019〕166号)要求,为做好我市2019年暑假大学生到市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单位范围

本次见习工作在市政府各工作部门进行。各县市区暑假见习详细情况,请关注各县市区政府或人社局门户网站公告。

二、见习生名额、条件及遴选方式

(一)见习生名额:市级机关今年安排见习生名额共计60名,其中由西安交通大学选派见习人员8名,剩余52名见习生将面向全国普通高校遴选。

(二)见习生申报条件:

1.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二、大三在校本科生。

2.思想积极、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3.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

4.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食宿问题。

(三)见习生遴选方式:报名者可通过登录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ylhrss.yl.gov.cn),点击“网上服务”栏目下的“就业服务”菜单,进入页面后再点击“假期见习”模块进行在线报名。报名结束并审核通过后,如符合报名条件者多于52名,将于2019年7月5日上午9:00在榆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办公大厅,采取电脑随机抽选的方式进行人员筛选,并确定入选人员52名,候补人员15名,现场公布入选人员及候补人员名单,在相关网站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市级机关暑假见习人员名单。若后期报到时入选人员不足,从候补人员中依次递补。

三、见习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8:00—2019年7月3日18:00

修改信息时间延长至2019年7月4日上午12:00

见习时间:2019年7月15日—2019年8月15日

四、联系方式

0912-3591573转分机4

五、其他事项

1、报名参加见习的大学生,只能报一个地点的暑假见习,不能重复同时报多处,如若在遴选后发现重复,将取消见习资格,并同时会将此信息反馈至所在高校,记载入本人诚信记录,装入本人档案,请各位同学慎重对待。

2、见习期满,每名见习生应填写《假期大学生见习考核表》并完成一份3000字以内的见习总结。见习单位根据见习生工作表现在《假期大学生见习考核表》上签署意见,连同见习总结一并反馈至见习管理机构。见习管理机构对顺利完成见习工作的大学生发放证书,并将相关材料邮寄至各高校备案,毕业后存入本人档案。见习补助为1500元/人。

 

 


                   榆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心                        

                        2019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