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行长杨建彬一行来园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9 14:5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0132
 

124日,华夏银行西安分行行长杨建彬一行来园区调研并召开融资对接会。上午,杨建彬行长一行首先深入园区企业,实地考察了园区4个千亿级项目及华航能源公司针状焦项目。

下午,在管委会召开了融资需求对接会。管委会副主任武泳吩对华夏银行杨建彬一行来园区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管委会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华夏银行与园区企业的健康发展,支持园区金融领域创新改革。华夏银行立足工业区,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机制,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实现银企双赢,共同发展。区内企业诚信经营,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沟通,将进一步利用各种金融产品,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华夏银行与园区企业积极对接,深化合作,实现融资项目早日落地。本次会议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进一步加强了园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开启了工业区政、银、企三方携手共进、互利互赢的新局面。

参加融资对接会议的企业有神华集团、延长石油、神延煤炭、东元精细化工、华航能源等10家企业的负责人。(郑光远)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