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市总工会领导来我区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6/29 14:0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612
 

按照榆林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28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吴志杰带领蹲点工作组来经开区进行蹲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工会常务副主任白秀叶及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来到榆能化学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该公司就2022年度上半年工会工作和职工阵地建设推进情况向工作组作了汇报。吴志杰对榆能化学材料有限公司工会在项目建设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特别是对该公司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实事清单”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提出建议,他强调企业工会要进一步完善职代会制度,加强企业民主管理,维护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合理满足职工群众多方诉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家长”职责,带领企业和职工健康发展。

此次蹲点调研工作为我区工会工作提供了科学规范的现实方法,下一步,经开区工会将以此次蹲点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园区在建项目建会入会工作,实现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全覆盖,积极促进新业态劳动者入会,竭尽全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通讯员:刘洁/文 訾艳/图)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