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陈忠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9 14:5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1115
 

11月7日上午,榆林市副市长陈忠深入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及园区规划、政府隐性债务化解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陪同调研,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陈忠一行深入神华陕西甲醇下游加工项目、陕煤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情况汇报。

陈忠对工业区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榆神工业区产业规划清晰、项目推进顺利、发展前景广阔,工业区的建设为全市高端能化基地的建设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并对园区近年来多元化的融资及发债方式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园区要继续以重大项目为主线,按照既定规划有序推进,尽可能解决住房、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后顾之忧,让入园企业一心一意搞建设。同时要围绕重大项目做好上下游产业链的延伸,加大产业链的培育力度,加强产业市场竞争力,同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交通物流建设。园区企业要树立投行思维,提升专业化水平和市场化水平。在建设高端能化基地的过程中,管委会要与入园企业实现紧密、深度合作,为榆林建设国家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基地贡献力量。

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汇报了园区发展情况、“十四五”规划情况以及投融资情况。(魏佳瑞)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