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公安经开分局法制大队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4/19 15:4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6206
 

4月12日上午,公安经开分局法制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后,全体民辅警备受感动和鼓舞。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冲锋在抗“疫”一线,彰显了共产党员的精神与品格。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先进榜样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高阳)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