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开展“追寻领袖足迹 争做合格党员”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7/3 10:2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80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民警党性教育,充分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筑牢警魂,6月29日,榆神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赴延安梁家河开展“追寻领袖足迹 争做合格党员”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及分局各支部、榆神交警大队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共计19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梁家河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民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梁家河村委会、村史馆、知青旧居、沼气池、知青井等景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冲破“五关”,扎根群众,克服一切艰难困苦,带领村民打坝淤地、发展沼气、修筑梯田、植树造林,在村里建立磨坊、裁缝铺、铁业社、代销店等,改善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的光辉足迹,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全国人民领袖的英雄气概和家国情怀。随后,新吸收预备党员、转正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其余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会牢记宗旨,开拓奋进,吃苦在前,奉献在先,时刻以梁家河精神鞭策自己,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高倩)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